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撤換華航董座 林全:處理罷工不符期待

2016/6/25 12:36(6/25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華航空服員罷工,華航董座被撤換,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主要原因是他們在處理罷工的過程中,有些地方不符合期待,這是一個重要因素。

在華航空服員罷工前,行政院22日通過由現任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何煖軒接任華航董事長。華航24日中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選舉董事長人選,何煖軒獲董事通過推舉為中華航空新任董事長,由於總經理張有恆請辭,何煖軒會中推薦華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世謙接任,也獲董事通過。

林全今天視察台中市豐原安康段社會住宅新建工程,視察前受訪談到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時,作以上表示。

林全指出,有多方的考慮,主要原因在於他們處理罷工的過程中,有些地方不符合期待,這是一個重要因素。

林全表示,解決罷工問題是董事長的責任,現任董事長何煖軒必須去做,董事長應該處理的事情不只這一項,包括後續機場、旅客的權益的維護、其他員工如何一併平等照顧,還有公司需維持一定經營體制。105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