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美航空乘客扭打在地 機長勸架也動手

2017/4/30 06:55(4/30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又有航空公司引發爭議,達美航空公司一架班機21日抵達目的地亞特蘭大後,兩名女乘客下機時在空橋爆發衝突,打成一團。機長為勸架也動了手,過程被其他乘客拍下。

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證實,達美航空班機21日由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飛抵哈特斯傑克森亞特蘭大(Hartsfield Jackson Atlanta)國際機場之後,當乘客陸續下機時,有兩名女性乘客在空橋爆發衝突,扭打在地。

根據TMZ娛樂網站取得同機乘客現場拍下的影片,兩名女子發生肢體衝突,在地上扭打,造成空橋上其他乘客的行進動線遭到阻礙。一名穿著機長制服的男子趕上前來,試圖將兩人拉開,之後便動手拍打其中一名女子。

這支影片28日在TMZ網站曝光後不久,達美航空旋即發表聲明指出,當時事件發生後,已經下令這名機長暫停出勤。

達美航空發言人克魯塞(Brian Kruse)則在答覆媒體詢問時表示,達美在完成詳盡調查之後,發現機長的介入其實「讓乘客之間所爆發的衝突狀況得以降低」,因此裁定讓他復職。

克魯塞也表示,事發第一時間便通報了航警。

根據媒體報導,爆發扭打的兩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就已經開始吵架,彼此也認識對方。

目擊者表示,後來達美航空工作人員護送她們離開空橋時,員警剛好抵達現場,兩名當事人都向警方表示不願提告。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