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財長夫人秀名牌被指炫富 與網友互嗆

2017/8/23 0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2日專電)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梅開二度妻子、36歲英國女星露易絲林頓,21日在Instagram發表走下政府專機照片,並標註全身下上名牌品牌,引起「炫富」批評後與網友互嗆。

54歲的梅努欽(Steven Mnuchin)曾任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主管以及避險基金經理人,也曾出資拍攝好萊塢影片。擁有三億美元身價的他,今年六月與露易絲林頓(Louise Linton)舉辦婚禮,美國總統川普伉儷也是座上佳賓。

出生於蘇格蘭的露易絲林頓,曾參加「CSI犯罪現場:紐約」(CSI:NY)、「鐵證懸案」(Cold Case)等電視影集演出。

露易絲林頓21日晚間在Instagram發表一張她與梅努欽走下美國政府專機的照片,並且註記了全身上下的名牌品牌,包括愛馬仕(Hermes)圍巾、范倫鐵諾(Valentino)高跟鞋、湯姆福特(Tom Ford)太陽眼鏡、羅蘭穆雷(Roland Mouret)長褲。

她的照片發文則用關鍵字組成:「很棒的#一日遊#肯塔基州#最棒的#人民#美麗的#鄉間#」。

住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婦人米勒(Jenni Miller),在露易絲林頓的照片底下留言回應寫道:「很榮幸我們繳稅讓妳去度假。」留言末端則加註關鍵字「#糟透了」。

雖然露易絲林頓稍後移除了所有名牌品牌的標籤,但已經有不少網友開始留言批評「炫富」,她回應寫道:「你們對經濟的貢獻,有比我跟我丈夫還要多嗎?不管是身為有在賺錢的納稅人,或是對國家做出個人犧牲?我很確定我們對於這趟旅行所繳的稅,肯定比你們還要多。」

露易絲林頓這張照片在網路瘋傳之後,成為新聞熱議焦點,但後來她已經將帳號設為不公開。梅努欽辦公室22日則未對於這起事件發表評論。106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