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備戰新加坡熱身 懷特滿意中華男足表現

2018/3/22 22: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新北22日電)中華男足今天在熱身賽以2比1擊敗航源FC,中華隊總教練懷特賽後表示,選手們的企圖心強烈,每個人都有很好的表現,讓他樂於煩惱對戰新加坡的選手名單,是「甜蜜的負擔」。

中華男足27日將在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於主場台北田徑場迎戰新加坡,儘管已無緣晉級,但這場是國家隊今年第一場正式比賽,仍全力備戰希望留下勝利。中華男足今天在輔大足球場與航源FC進行熱身賽,靠著陳浩瑋、李茂上半場的進球,最終以2比1獲勝。

懷特(Gary White)表示,他觀察了隊上27名選手,對27日迎戰新加坡的23人名單已有初步想法。對於程昊、涂紹捷、吳彥澍等年輕新血的加入,懷特表示,中華隊願意讓U23、U19的球員進到成年國家隊,「讓他們提早看看更上一層的比賽是什麼樣子。」

首次入隊的程昊今天踢了整場比賽,懷特提到,程昊除了有好的身材,場上表現也很好,他很開心看到隊上年輕選手能有今天的表現,待陳柏良、殷亞吉、溫智豪等在海外征戰的選手回歸,屆時要選出11名球員上場,「對我來說將是艱難的決定,也是甜蜜的負荷。」

懷特提到,現在中華隊的精神力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狀態,球員們非常期待為台灣球迷踢出好球,也非常渴望為台灣帶來勝利,年輕選手入隊後也與原有球員有很好的連結,「我感到很榮幸。」

看到選手在相隔一段時間又重新參與集訓後,不論身材、球技都更加進步,懷特欣慰表示,看得出大家對自我的要求及想贏的企圖心。(編輯:黃瑞弘)107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