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券商疏失 女子帳戶爆增110萬美元

2018/7/21 03:41(7/22 0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一名波士頓婦人日前接獲網路券商電話告知,已將110萬美元存入她的銀行戶頭。但她後來發現,券商搞錯匯款對象,才讓她做了一場一夕暴富的發財夢。

26歲的波士頓居民佛萊明(Ellen Fleming)晉升百萬美元身價,前後僅歷時數小時。她在推特發文分享這段經過,獲得媒體紛紛轉載。

她接受「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訪問時說,18日下午接到網路券商「TD美國交易控股」(TD Ameritrade)金融專員來電告知,已將110萬美元存入她的銀行戶頭。

她表示,立即查看手機裡的帳戶應用程式,果然發現戶頭存款餘額,已經不再是她幾個月來所維持的區區50美元而已,果然有筆百餘萬美元的入帳。

佛萊明說,當時心中想著,得到意外之財真是太棒了,可以馬上辭掉工作,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還能把學貸通通還清。

不過,她與母親討論之後,決定打電話向券商表示匯款錯誤。到了19日,她的戶頭就恢復原本的餘額了。佛萊明說:「百萬富翁美夢成真,但只有10分鐘而已。」

她表示,金融專員表示,這筆款項原本是要匯給住在佛羅里達州,與她同名同姓的一名婦人,結果陰錯陽差匯到她的戶頭。

她在推特發文中寫道:「將來在我的訃文裡,請記得說明我是『當過一次百萬富翁的佛萊明』。」(編輯:徐睿承)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