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南半小時4次地震 網友:嚇壞了

2016/5/4 19:32(5/4 20: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國大陸雲南省箇舊市今天下午發生多次地震,30分鐘內連續發生4次地震,最大一次有芮氏規模4.7。當地不少人紛紛出外避難,網友在網上討論稱自己「嚇壞了」。

大陸地震台網微博公布,雲南省紅河州箇舊市下午3時51分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6分鐘後又發生3.3級地震。之後,在2分鐘內再發生2次地震;下午5時23分,同一地點發生4.7級地震;下午5時25分再發生3.1級地震。

這次地震主震震央位在箇舊市老廠鎮附近,老廠鎮是錫礦礦區,村寨較少。中共箇舊市委宣傳部表示,目前暫未接到人員傷亡及房屋受損報告,周邊紅河州首府蒙自市與彌勒市等地亦有明顯震感。

網友在微博上訴說震感,有住在高樓的民眾表示「嚇壞了」、「震感特別強烈」,許多人紛紛跑到樓下;也有學生說當地紅河學院「全宿舍都往樓下跑」、「老師都先跑了……剩下我們一臉懵逼」。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