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40度高溫 坐冰桶吃辣椒水中打麻將

2016/7/23 16: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中國大陸多地近來氣溫直逼攝氏40度,浙江省杭州市舉行「冰火兩重天」的比賽,讓市民坐在冰桶裡,比賽吃辣椒。重慶市則有許多民眾把腳泡在河水中,一邊吃飯、打麻將,以避暑納涼。

中新網報導,杭州氣溫近來高達到40多度,杭州宋城景區辣椒節20日舉辦一場「冰火兩重天」的比賽,市民們坐在冰桶裡,進行第一輪吃辣味冰棒、第二輪吃辣椒的比賽。

挑戰者坐在盛滿水的木桶裡,由二名肌肉男掄著大鐵錘將一塊塊巨型冰塊砸碎,倒入大木桶。挑戰者全身浸泡在冰水桶裡,使出渾身解數,狂吃辣椒。

有人被辣的額頭冒汗,有人被冰的齜牙咧嘴,也有人堅持不了中途退出。

另外,重慶市近來多地氣溫也直逼40度,重慶北碚偏岩鎮河灘23日吸引眾多市民前往避暑納涼,不少市民民一邊赤腳浸泡在河水,一邊吃飯,或一邊打麻將。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