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瘦香菇本尊直播 說沒失戀還否認炒作

2016/10/22 16:09(10/22 16: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把「難受想哭」念成「藍瘦香菇」而爆紅的中國大陸廣西青年韋勇日前開直播,澄清沒和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兩人打算年底結婚宴客。他還不斷強調自己沒有炒作,對走紅有點不知所措。

24歲的韋勇10月稍早在錄製的影片中,以特別的口音把「難受想哭」念成「藍瘦香菇」,分享自己難過的心情。這段影片短短6天內就在微博創下1億點閱率。

韋勇日前特地開網路直播和網友交流。對於很多人說他炒作,韋勇無奈表示自己有點「懵逼」(意指無法理解),只是把影片發給20個人的工作群,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就亂了」。

他澄清說自己沒有失戀,和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挺好的」。只是女友剛好去外地,自己就錄了一些短影音,「工作群一發,結果就這樣」。

韋勇說,和女友愛情長跑6年該給交代了,打算年底就「請酒」,還邀請網友有空可以參加婚禮。

談到「藍瘦香菇」帶來的盛名,韋勇表示,走紅後「低迷很多天,連工作都做不好」,每個人到店裡找他,他都不知如何是好。他也希望無論在網路多紅,都不要打擾到女友。

他說,「錄視頻的時候沒有『藍瘦香菇』,現在真的『藍瘦香菇』了。」

對於網友在直播過程中一直要他再講「藍瘦香菇」,韋勇來者不拒,在長達33分鐘的直播中展現十足親和力。有網友稱讚韋勇「真人滿好看的」、「他好萌啊」。1051022

※你可能還想看:
PPAP藍瘦香菇影片夯 解密無厘頭文化
Google街景看台灣海洋之美 大香菇重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