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股持穩 空中巴士因利空連連重挫

2016/4/29 0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8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主要股市今天收盤持穩,但空中巴士集團股價因利空衝擊重挫逾4%。美國股市午盤表現弱勢,主要因為日本銀行(BoJ)意外決定不採取進一步寬鬆措施,導致東京股市大跌。

日本中央銀行此舉出乎市場意料,而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昨天才對全球經濟發表正面展望,凸顯世界兩大央行釋出的訊息不一。

今天公布的美國首季經濟成長數據欠佳,似乎影響歐洲股市早盤氣勢,但收盤時多由黑翻紅,漲多跌少。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終場微漲0.04%,收在6322.40點。

法蘭克福股市DAX 30指數上漲0.21%,收在10321.15點;巴黎股市CAC 40指數微跌0.04%,收在4557.36點。

在巴黎股市掛牌的航太業巨擘空中巴士集團(Airbus Group)今天揭露多項利空,包括首季淨利大減50%,新型民航機交機延後,以及問題重重的A400M軍用運輸機的發動機出現問題,股價一度重挫6.9%,收盤時跌幅縮減至4.6%,報55.77歐元。105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