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炎夏布置家居 品牌吹樂活海洋風

2016/5/28 2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8日電)樂活風格近年成為流行生活態度,健康與環保的概念扮演越來越重要。北歐家居品牌從健康料理、節能、減少浪費等角度出發,日系雜貨則提出海洋風格布置,打造炎夏的涼爽氛圍。

IKEA宜家家居以近來流行的「LOHAS樂活」生活態度為主軸,從消費者生活中最關心的健康料理、節能、減少浪費等角度出發,推出ANVÄNDBAR和VIKTIGT全新系列。

IKEA指出,為環保生活而設計的ANVÄNDBAR系列,使用天然材質製作,包括陶、瓷、玻璃、木,還有棉質布織品,涵蓋一個家日常生活中觸及的各層面,無論是種花、展示植栽、烹飪和食物儲藏,甚至包含洗碗、打掃、垃圾分類方面的相關產品一應俱全。

IKEA說,VIKTIGT限量系列以手工製作,由知名北歐玻璃與陶藝設計師與IKEA設計師,及許多技藝高超的工匠們攜手合作完成;除玻璃器皿和陶器,還有用竹子和天然纖維製成的家具、籃子、蓆子、大型燈具、各種大小的碗和編織的蓋子。

潮濕的梅雨季節,居家布置追求晴朗明亮,日系雜貨品牌NATURAL KITCHEN表示,因應炎夏及5月的紫陽花季,推薦紫陽花相關素材製作而成的花圈提案,裝飾玄關或房間。

NATURAL KITCHEN指出,利用貝殼亮片吊飾及玻璃裝飾瓶,也可以打造出夏季的居家涼爽氛圍。

NATURAL KITCHEN解釋,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彩色貝殼吊飾,是來自菲律賓的美麗海洋製作而成,隨風搖曳的清脆聲響,更能展現出夏季的清爽;搭配同色系的玻璃花瓶,一同置於窗邊陳列,讓空間更顯時尚感。

NATURAL KITCHEN也說,善用裝飾小物,就能營造季節感,可以利用當季花束及植物盆栽,與家具布置結合,輕鬆打造出充滿夏日的個人居家風格。105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