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雪紅信心喊話 宏達電股價繼續漲

2016/6/27 0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宏達電上週五股東會上,董事長王雪紅率領一級主管鞠躬道歉,會中少了小股東砲火猛攻,反成為「獻策」大會,在王雪紅信心喊話激勵下,宏達電今天股價漲幅近4%。

宏達電上週五舉行股東會,因去年營運不佳,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今年再度率領一級主管向股東道歉;不過,今年股東會氣氛「和平」,股東提問不見火藥味,反而有許多「獻策」和「建議」。

針對股價事宜,王雪紅表示,希望宏達電現在積極佈局,這一年是非常辛苦的,以後希望股東能享受甜美的果實。有股東希望「宏達電經營團隊增加持股」,王雪紅表示,這是個非常好的建議。

另外,在宏達電猛攻的VR領域中,王雪紅強調,虛擬現實對宏達電是非常重要的科技,未來10年有非常多應用,未來要盈利不難,應該是很快,但是要「跑馬圈地」,不只需要合作夥伴,還要有投資人,每一個投資都是對往後2到4年有長期盈利的目標,這部分宏達電相當有策略與準備,「希望各位股東堅持支持宏達電,宏達電不會讓你失望。」

宏達電今天股價開高,早盤漲幅逼近4%,最高來到94.4元,觀察籌碼面,宏達電券資比超過77%。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