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媒體巨擘維亞康姆爭奪戰 和解落幕

2016/8/27 21:10(8/27 2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掌控美國媒體巨擘維亞康姆集團(Viacom)的爭奪戰似已落幕,年逾九旬的媒體大亨芮德史東與他女兒夏瑞的發言人表示,兩人已和芮德史東34歲的孫女凱琳達成協議。

維亞康姆市值高達400億美元,旗下事業包括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MTV、尼克電視台(Nickelodeon)、喜劇中央頻道(Comedy Central)。這場維亞康姆官司大戰已拖拖拉拉上演好幾個月。

芮德史東(Sumner Redstone)個人身價估計在50億美元,他同時也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media)媒體集團的大股東。

維亞康姆本月20日宣布一項正式協議,93歲的芮德史東繼續擔任他的事業王國的最高領導人,執行長杜曼(Philippe Dauman)去職並撤銷所有對芮德史東及其女兒夏瑞(Shari)的訴訟。

然而,凱琳(Keryn)並不在這份協議當中,且聲稱她的祖父遭到操弄,揚言提告。

麻州法官昨天讓各當事人就信託管理達成一份協議,並允許凱琳探視她的祖父;她表示,她從2月起就被禁止去看他。

夏瑞的委任律師指出,凱琳對芮德史東和夏瑞的訴訟都已撤回,和解協議穩固就位,芮德史東的決定受到各方尊重。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