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iPhone來了?蘋果9月7日活動可望發表

2016/8/30 02:10(8/30 13: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9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今天為9月7日將在舊金山舉行的1項「特別活動」發出邀請函,屆時蘋果可望發表新1代iPhone手機。

邀請函符合蘋果一貫的隱密作風,除了說明這項憑函入場活動的日期、時間和地點外,別無太多內容。活動地點在舊金山市政廳附近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蘋果維持每年推出最新版iPhone手機的慣例,且推出時機要配合年末節日採購季節。

與新產品相關的傳言包括,這將是「iPhone 7」新手機,舉凡軟體、相機和處理速度都有進步,同時去除了耳機插孔。

此次活動還可能展示其他新一代產品,包括智慧錶和手提電腦。1050830

iPhone 7將問世 蘋果邀請函藏玄機

(中央社舊金山29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今天為9月7日將舉行的1項「特別活動」發出邀請函,一般預料傳聞已久的iPhone 7即將問世,還有分析師指出,邀請函上兩個白色光點,正暗示iPhone 7將有雙鏡頭。

蘋果發出的這封邀請函沿襲一貫隱密作風,除了說明這項憑函入場活動的日期、時間以及地點為舊金山市政廳附近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外,彭博報導,底圖為白色與彩色光點的邀請函只打上大大的「9月7日見。」

不過,蘋果向來喜愛在邀請函中暗藏新產品線索,BGC Partners分析師吉利斯(Colin Gillis)說:「邀請函上的兩個白色光點,指的就是雙鏡頭,且活動日訂在7日,不很像就是在暗示iPhone 7?」

但他認為:「蘋果似乎沒辦法再製造更多驚喜了。」

市場傳聞iPhone 7的改變除了雙鏡頭之外,「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消費者恐將得扔掉蘋果的經典耳機,因為新手機可能沒有耳機插孔,將被「第2個揚聲器」取代。

HOME鍵有也會推出新設計,利用Force Touch技術,讓不同觸壓力道觸發不同功能。

一般預料iPhone 7與7 Plus螢幕大小不會改變,仍將維持4.7吋與5.5吋的規格。

蘋果發表會訂在9月7日早上10時,換算成台灣時間將是9月8日凌晨1時。(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0830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先登陸?陸電信搶預約規格曝光
iPhone明年大改款?傳Home鍵真的掰掰
iPhone新漏洞 亂點連結小心隱私曝光
iPhone 6有問題?傳多人投訴螢幕閃灰條、觸控變遲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