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陞許金龍:收購案若破局 將提告

2016/8/30 12:27(8/30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0日電)樂陞今天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百尺竿頭收購案明天是最後交割日,小股東擔憂收購案告吹慘賠,一早就抵股東會現場關心。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表示,若收購案破局將提告。

樂陞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為了「百尺竿頭」收購案延期,不少股民與法人一早就抵達股東會現場關心。許金龍表示,上週飛去日本,幾乎每天與對方進行了解及談判,希望對方能確實履約,希望不要傷害公司及股東權益。

他指出,樂陞在台灣市場的表現,不停受到空頭襲擊,使得樂陞價差越拉越大,日方不解,從沒有遇過一個收購案,價差放如此大,有人要買但卻也有一堆人放空。

針對小股東提問若收購案失敗後如何處理,樂陞律師指出,若對方不履行,會有民事賠償責任,公司也研究過這方面求償,至於主管機關應該也會做出處理及裁示。由於這事件,過去沒有案例過,後續還需再做研究。

許金龍表示,如果收購案真的失敗,會做出法律行動,樂陞的總經理及財務長都參加應賣,公司會協助他們和百尺竿頭打損害賠償官司,也歡迎小股東一起參與,公司會一起協助訴訟要回權益,公司受損形象也一併討回。

樂陞今天股價一度開高後下殺由紅翻黑,最低來到74.7元,再度破底,創下今年2月以來新低價;不過在11時40分左右,局勢翻轉,在大單積極進場拉抬下,幾乎呈現90度的快速向上急拉,黑翻紅衝上81.5元高點,高低點價差高達6.8元,進入大幅震盪區。105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