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營收獲利雙跌 童子賢:不要太在意

2016/10/26 11:47(10/26 12: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蘋果(Apple)上季營收獲利雙跌,財報憂喜參半,代工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呼籲大家「不要太在意」,應該要看整體的發展方向。

蘋果凌晨發布截至9月24日止的第4財季業績,除了營收與獲利雙跌外,iPhone銷售4551.3萬支、年減5%。服務(Services)業務則成長24%,創下新高。

針對蘋果營收與獲利雙跌,童子賢上午出席「智慧城市在創新矽島論壇」時受訪表示,就整體趨勢來說,這仍是過去一波創造全球需求與創造新就業機會的很好領域,短期一個月或一季的上升或下滑、或者單一產品的上升或下滑,他其實研究得沒那麼細,也呼籲大家「不要太在意」,應該要看整體的發展方向。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