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最大氣墊海盜船 今夏台北現蹤

2017/6/24 15: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24日電)每到暑假,該帶孩子上哪發洩精力就成了家長的一大課題,京華城為迎接暑假,推出巨無霸海盜船氣墊樂園,室內外都設有大型遊樂設施,讓小朋友能盡情奔跑玩樂。

本次策展業者上豐休閒開發有限公司,曾在2015年推出台灣首次以太空為主題的超大型兒童氣墊遊戲巡迴活動「太空基地」,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大單一氣墊遊戲,今夏也再帶來號稱全球最大的巨無霸氣墊海盜船。

以海盜尋寶為主題打造的氣墊海盜船長20公尺、寬12公尺、高9公尺,除了超大型海盜船外,還有以小丑魚、大白鯊等主題設計的設施,上豐總經理許惠成說,希望可以藉此讓小朋友接觸海洋生物,也藉由藏寶箱、救生圈等關卡,培養小朋友的冒險精神。

許惠成也提到,歷年來的樂園策展都是由員工發想,再委由美國廠商設計製作,希望能將市面上少見的氣墊樂園活動引進台灣,讓帶著精力充沛孩子的家長能有更多活動選擇。

巨無霸海盜船今夏來到京華城,將在6月24日至8月29日期間陪伴小朋友度過炎炎夏日。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