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父親節送禮 掌握這些撇步就對了

2017/7/23 16: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3日電)再過兩週就是父親節,要如何犒賞辛苦一整年的爸爸呢?只要掌握好「送禮心哲學」撇步,看看家中老爸是屬於哪種類型,簡單就能送到心坎裡,讓爸爸度過感動難忘的父親節。

一、「愛面子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出外奮鬥,爸爸們可是需要神清氣爽應付各種挑戰,刮好自己的鬍子絕對是首要工作,刮鬍刀可是絕佳好禮,德國百靈就推出全新Series 5電鬍刀,搭載自動偵測Auto Sensing和8D多角度刀頭,全面升級貼面度與舒適感。

此外,夏天油油臉也要不得,碧兒泉推出男仕長效控油清爽凝膠,針對男性肌膚創新研發「控油空氣網」專利科技成分,讓肌膚表面長時間維持清爽、不泛油光;品木宣言ORIGINS的亮膚水凝乳質地輕爽,也可讓皮膚呈現健康光澤和彈性。

二、「時髦帥老爸」:許多爸爸越來越重視門面,身上行頭可都相當講究,瑞典設計師品牌J.Lindeberg的深藍色西裝,從布料來源、剪裁工藝皆承襲歐洲百年西服工藝技法,帥度破表且摩登時尚。

同時,還可搭配Longchamp 3D Kudu系列限量包,融合現代設計與對稱風格,既優雅隨性又灑脫自在。

三、「陽光風老爸」:近年來運動風潮盛,一只運動手表最適合陽光型老爸,歐洲GPS運動手表品牌TomTom的Runner3 GPS運動跑錶廣受好評,可記錄每日走路步數、距離、卡路里、睡眠時間和24小時心率,為老爸管理日常健康數據。

京站百貨推出考驗老爸挑戰賽,8月6日將舉辦「父子(女)協力 戰勝群倫」活動,參賽者必須戴上計步器搖擺身體和雙人仰臥起坐考驗,冠軍可獲得價值新台幣上萬元的MASI自行車乙台。

四、「科技童心爸」: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展出的「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不容錯過,日本So-net公司祭出全球最大3公尺高的粉紅MOMO熊,同時展場MOMO部屋還結合科技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技術,父女同歡體驗新科技的奇幻時光。

京華城也引進馬場大亨及VR虛擬實境樂園,前者為全國唯一仿真室內賽馬場,享受都市馳騁的騎馬樂趣,後者則有包括射擊、運動、飛行、競速、歷險、災難、恐怖和科幻等近百款VR遊戲,體驗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

五、「文青風老爸』:琉園精選的「出色」琉璃作品,寓意心中最出色的人就是爸爸;「伏虎達陣」則是祝福爸爸的事業能徵徵日上、成功達陣;「松壽如意」當然就是希望爸爸和松柏一樣常青、萬事如意的最深祝福。

六、「饕客型老爸」:美食最能撫慰人心,板橋大遠百推出父親節精選大餐,像是「藍屋」雙人御膳、「和食EN」88節推薦套餐、「古拉爵」經典雙人餐及「AMO」義大利焦糖馬仕卡邦蛋糕等,讓全家一起歡度父親節美好「食」光。

另外,像是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智能音波震動牙刷,創新結合音波震動技術與物聯智慧,精確辨別潔齒盲區;MUJI無印良品全新「體重計」,設計圓潤、純白,且機身僅750公克,有效每日監督老爸體重,都是愛吃老爸的必備品。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