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光:明年半導體仍有小幅成長

2017/11/17 17:50(11/17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17日電)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明年半導體產業可望小幅成長,對於明年半導體產業正向看待。

日月光集團位於新加坡廠今天開放給台灣媒體參訪,吳田玉親自介紹,也介紹馬來西亞檳城廠。

展望今年集團表現,吳田玉指出,今年營運逐季成長趨勢不變。展望明年半導體產業,吳田玉預期仍可小幅成長,明年半導體產業趨勢正向看待。

展望未來半導體布局,吳田玉表示,未來半導體產業在汽車電子、金融和醫療應用將明顯成長,封測大廠與半導體整合元件製造廠商(IDM)、以及與全球政府之間,互信合作非常重要。

吳田玉今天也展示日月光集團在高雄智慧關燈無人工廠的成果,他指出,日月光10年前開始布局智慧工廠,大數據和智慧製造都是集團自己設計規劃。

他認為,客戶要求的封測數量和品質要到一定水準,才能規劃智慧工廠,未來智慧工廠層次水準和投資可以做得更大。

展望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吳田玉表示,要利用全球大勢和吸引全球人才,善於應用台灣前輩留下完整靈活的產業鏈,與全球競爭。他指出,封裝和測試若要整合,就必須整合,半導體產業之間競爭與合作沒有斷過。106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