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元大銀併大眾銀尚未滿月 陳建平閃辭副董

2018/1/22 2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元大金控旗下元大銀行合併大眾銀行還不到1個月,人事動盪未止,除了超過700名員工出走外,原大眾銀董事長、元大銀副董事長陳建平今天也無預警辭職。

陳建平在給原大眾銀員工的告別書中指出,自去年11月元大銀董事會通過新組織架構及高階主管人事案,以及大眾銀同仁留任書寄發以來,對新組織已無附加價值,加上近耳順之年,不該對無法貢獻的職務有所戀棧,已向元大金大股東請辭,並在1月31日離職。

陳建平說,對原大眾銀同仁長期以來對大眾銀及個人的支持與貢獻銘記在心,已經打過美好的一戰,雖然他即將解甲歸田,但希望原大眾銀同仁今後一切順心如意。

元大銀今年1月1日完成合併大眾銀,原大眾銀員工雖獲留任,但有1個月的猶豫期,陳建平宣布辭職的公開信是否讓選擇離開的員工增加,還有9天的發酵期待觀察。107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