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衛生紙搶購潮 林敏雄保證全聯一定買得到

2018/3/21 2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1日電)之前衛生紙業者喊出漲價消息,造成民眾搶購,各大通路都出現貨架被掃空的狀況。全聯董事長林敏雄說,實際上台灣衛生紙產量過剩,一整年都在促銷,保證賣場一定讓消費者買得到。

從1988年接下全聯社,今年邁入20個年頭的全聯福利中心今天舉行媒體茶會,很久沒有對外露面的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感性地說,自己的個性低調,不擅表達。全聯這20年都是實在經營,也一直朝扎根方向在做。

2月時衛生紙業者喊漲,造成民眾搶購風潮,堪稱「衛生紙之亂」,現在還會看到民眾逛賣場時,會特別注意衛生紙的價格。

林敏雄則認為,台灣物價都很平穩,以衛生紙來說,是國際原物料漲價,且實際上台灣衛生紙產量過剩,一整年都在促銷,「我們不會讓人家買不到,買不到我們就開出提貨券,一定讓你買得到。」

林敏雄說,現階段以超市、量販來說,全聯規模是最大的,都是團隊展現的成果,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他信賴全聯的團隊,也期望未來會更好。

而隨著數位科技發展,通路著力於非實體店面的網購,也興起無人商店的熱潮,統一超商今年初發表國內首家「X-STORE」的無人商店,目前僅供給總部員工測試使用。

對於新科技應用,林敏雄則認為,目前無人店的發展還不夠成熟,短期內不會跟進;至於網購市場,會考慮最快在明年開始著手。(編輯:黃國倫)107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