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陽去年虧轉盈 今年活化資產獲利值得期待

2018/6/21 12: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三陽工業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吳清源表示,去年不但轉虧為盈,機車也站穩20%的市占率,代理現代汽車(Hyundai)已安頓下來,今年獲利更新增資產活化第3隻腳。

三陽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合併營收新台幣316.78億元,稅後純益5.0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0.6元,正式轉虧為盈。

吳清源表示,去年機車穩居20%的市占率,今年以來更提高至21.2%力,去年底在米蘭國際機車展推出旗艦新車FNX 125,今年6月在台灣上市,銷售超過千台。

四輪事業去年延攬蔡維力擔任董事長,把整個安頓下來,現代總廠與台灣市場密切配合,達成現代、南陽、三陽「三社合體」的關係,對於未來四輪銷售看好。

此外,吳清源指出,除了這兩隻腳以外,第3隻腳的成立,也就是整個資產的活化跟工廠的開發,是三陽未來獲利的方向;三陽今年以來啟動內湖安康段、潭美段土地開發案,獲利可期。(編輯:陸倩瑤)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