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受助衛生資訊系統 巴拉圭感謝台灣

2016/12/8 14: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駐巴拉圭大使俞大㵢當地時間7日款宴巴國衛生部次長芭蘭,席間芭蘭感謝台灣協助完成「衛生資訊整合系統」的建置,並讚許台灣國泰綜合醫院之大力協助。

大使館表示,芭蘭(María Teresa Barán)是家庭醫學暨小兒科專科醫生及公共衛生專家,為巴國傑出婦女,曾長期擔任巴國農牧重鎮伊塔普亞省(Itapua)省衛生主管,了解醫療服務應予資訊化之重要性。

俞大㵢重申台灣將醫療資訊系統相關技術轉移給巴國政府之立場。

巴拉圭衛生部也在這次的展示活動中致贈感謝狀給國泰綜合醫院。105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