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刷烏龜月薪8萬? 家事員:哪有這麼多烏龜

2017/2/20 08: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媒體報導,家事員李坤弦靠著刷烏龜月薪新台幣8萬,李坤弦在臉書說,8萬才一次而已,「哈哈,哪有這麼多烏龜可以洗啊」。

一家人力銀行調查顯示,2016年底有高達8成6的受訪上班族展開轉職規劃,創下10年以來新高,顯示民眾比以往更重視個人職涯發展。

轉職家事員李坤弦說,現在有很多夫妻都是雙薪家庭,由於沒時間打理,都會找家事員去做家事服務。除了到府打掃,有時還包括幫烏龜刷背。

34歲李坤弦曾經從事市場魚販、路燈維修等,一個月賺新台幣3萬多元,轉職家事員後,曾經月薪衝到8萬元。

媒體報導「家事員刷烏龜月薪衝8萬」,李坤弦開心上新聞宣傳,他在臉書說,「不過這個標題刷烏龜月薪8萬就有點過於聳動,也才一次而已,哈哈,哪有這麼多烏龜可以洗啊」。

他說,媒體報導後很多人問他有缺人刷烏龜嗎,「各位,我最缺的是需要被刷洗的烏龜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