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拉伯旅展杜拜登場 阿里山鄒族舞吸睛

2017/4/26 09:37(4/26 1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6日專電)2017年阿拉伯旅展正在杜拜舉行,台灣阿里山鄒族勇士舞蹈,伴隨節奏強烈的震撼鼓聲,讓杜拜觀光業者體會濃濃的台灣味。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雖非首次在杜拜辦展,但今年首度引進台灣原住民表演超吸睛。

來自阿里山的楓靈表演藝術團體甫出場表演,為杜拜世貿中心舉行的2017年阿拉伯旅展(Arabian TravelMarket)掀起高潮,成為世界各地旅遊市場業者的合影焦點。

根據參展業者轉述,杜拜當地參觀業者說,台灣人民熱情友善,更擁有天然美景,穆斯林朋友非常喜台灣的四季宜人氣候,夏天不會像杜拜般炎熱,冬天也不會像歐洲國家大雪紛飛。

台灣參展業者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經理陳婉婷指出,原住民部落文化特色是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更具特色的推手,不論山林自然環境、生活智慧、音樂舞蹈及工藝文化,都讓穆斯林朋友印象深刻。

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說,今年的杜拜辦展活動多元,除吸睛的台灣原住民舞蹈,也有書法表演及品茗茶藝活動。尤其,這次觀光活動特別從台灣空運竹子及特色蘭花,充分凸顯沙漠旅客嚮往的綠色生態主題。

林信任指出,為了持續開發中東市場,觀光局不但僱用杜拜當地的公關公司,協助展場規劃設計,更邀請當地媒體及旅行社赴台灣考察踩線,提升台灣知名度及布建通路。106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