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妹理髮師露娜 美髮工作10年專注做自己

2017/4/27 10:20(4/27 1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北市1名正妹設計師「露娜」,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原來是她不僅技術好、在工作上相當專業,還擁有傲人的身材,讓許多人直呼是才貌兼備的設計師。

網路上近來瘋傳一張正妹理髮師相片,只見她穿著一襲白色小洋裝,傲人身材展露無疑,且彎腰專心地為客人修容的樣子,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擺。

照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讓不少網友看後直呼:「設計師太辣了啦」、「這是邪惡視角」、「生意一定會興隆」、「專業的態度!」、「可惡想預約」。

該名正妹名為「露娜」,目前任職台北市西門町知名連鎖髮廊設計師,因日前於臉書分享工作照片被網友瘋傳,現在大家都指定找她剪髮。

露娜爆紅後受寵若驚,甚至有人質疑她的專業。對此,她在臉書上回應「在美髮這條路上,我的努力不比別人少,因為我本身就穿著比較少,為了怕人家認為我只是個賣奶,我更用心的在研究我喜歡的技術上面,但沒有人是完美的。」

她也說,「你們討厭我喜歡我都好,我也說過,從業美髮10年,我的心得是:再好的髮型師都有人嫌、再爛的髮型師都有人喜歡。」會繼續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做自己。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