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皇火化國喪影響服務 旅客赴泰要注意

2017/10/18 13:07(10/18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泰國九世皇蒲美蓬火化儀式將在26日舉行,泰國經貿辦事處公告當天停止服務,泰國當地華人也告訴中央社記者,當天下午許多商場都不營業,提醒最近赴泰民眾注意。

泰國九世皇蒲美蓬過世已滿一年,25日起一連5天將進行國喪儀式,其中26日將舉行火化儀式,泰國經貿辦事處日前公告,當天停止對外提供所有事務服務,包括簽證、護照辦理,建議有計畫辦泰國簽證的民眾擇日辦理。

泰國華人古先生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26日泰皇火化儀式當天下午2時起,許多百貨公司、商場和酒吧都會陸續停止營業,另外像是便利商店7-11、換匯櫃台Super Rich也都沒有營業,建議民眾換好錢、買好所需物品。

他表示,由於火化儀式將在大皇宮附近的皇家田廣場舉行,因此當天曼谷舊城區附近可能會有交通管制,也會有許多人前往觀禮,建議民眾盡量避免前往該區域,以免塞在人群或車陣當中,也可能遇到攔不到計程車的狀況。

他補充,一直到27日以前泰國全國都降半旗,提醒這段期間到泰國遊玩的旅客可以盡量穿黑、白色的衣服,避免穿著太鮮豔的服裝,以表示對泰國國喪的尊重,而30日起國喪期間結束,泰國各地的活動及商家就會恢復正常營業。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