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內52家旅行社有異狀 消費者宜慎選

2018/1/23 22: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3日電)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告最新旅行業營運狀況,包括廢照、解散、勒令停業等共有52家有異狀,提醒民眾參加旅遊或購買機票時,慎選旅行社。

觀光局公告如下:

一、廢止旅行業執照5家:台北市的龍麒、中英、創世紀國際,嘉義市的上品、高雄市的圓鼎。

二、申請解散32家:台北市的無限遊、宏采、天福、快樂天堂、康義、即時訂、台灣好運、聚星、健全、波蘿、凌翔國際、盛廣、錫安國際、港祥、喜信、泰山、上海旅遊國際、亞祥,新北市的駿航、佳邦國際,宜蘭縣的睿通,桃園市的瘋狂家族,雲林縣的大北環、如意輪、華展,台南市的茂昇,高雄市的右佑、麗豪、鼎旺國際、曜洋,屏東縣的禾延、金門縣的美迦南。

三、經票據交換所公告拒絕往來2家:台北市的祥泰、新北市的春和。

四、未投保履約保證保險4家:台北市的捷太、七海國際,台中市的普緹國際、泰成。

五、勒令停業3家:桃園市的大業、台中市的睿選國際、高雄市的長谷。

六、自行申請暫停營業6家:台北市的中國國旅(停業至107/12/31)、新北市的地球家國際(停業至107/7/31)、台中市的日興(停業至107/08/31)、台中市的裕典(停業至107/06/20)、台南市的盛功(停業至107/09/17)、高雄市的安美(停業至107/09/04)。107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