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時同台朱立倫 洪秀柱:視需要及時間

2015/11/29 1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9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示,輔選行程沒刻意錯開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至於何時同台要視「有需要及時間配合」。

洪秀柱上午10時出席立法委員參選人潘懷宗士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朱立倫預訂10時50分到達,媒體詢問,兩人一前一後抵達,是不是刻意錯開朱立倫?

洪秀柱表示,她不是刻意錯開朱立倫,是參選人安排,這樣場子可以一直炒熱。如果兩人碰到,手一舉喊凍蒜、凍蒜就散了,這有什麼意思?節目安排要緊湊,才是真的幫忙。

媒體追問未來是否會與朱立倫一起造勢?她說,只要有需要、時間配合,「視實際狀況再說」。「時間快不如時間安排得好」,「事情不是快就是好」。

至於未來動向,洪秀柱表示,近日全力輔選,其次也要想看看未來國民黨要走的路。104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