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4秒影片不動 朱立倫臉書自我KUSO

2015/12/1 10:16(12/1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晚推出一支影片,但片中人物定格,僅朱立倫的額頭發亮。朱辦發言人李正皓說,與其外界KUSO朱立倫額頭發亮,不如自我KUSO,朱立倫自己看了也覺有趣。

「朱立倫x王如玄及國民黨立委競選官網」今天正式上線,為宣傳官網,朱立倫昨晚在臉書(facebook)推出一支影片宣傳,影片是朱立倫與王如玄兩人雙手抱胸的畫面,片長1分24秒,但點閱觀看後發現,影片中兩人定格,只有朱立倫的額頭不斷有亮光閃動。

影片推出13個多小時就吸引26萬個瀏覽次數,由於宣傳手法新穎,也立即引起話題。導演鈕承澤也在自己的臉書說「匪夷所思!」

對於這支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受訪時表示,由於許多年輕人認為朱立倫雖學歷好、五星級市長、總是西裝筆挺,反而與基層、年輕人顯得格外有距離;另外,這支影片的發想,由於網友KUSO朱立倫的額頭高,與其別人KUSO,乾脆自己KUSO自己。

此外,李正皓說,這支影片也想要呈現出「立亮」與「力量」的意涵。「立亮」顯現出朱立倫的「亮」,「力量」則是呈現出朱立倫的POWER。

李正皓說,朱立倫本人也看過這則影片,覺得這就是年輕人發揮的創意,朱立倫覺得很有趣,所以這個提案就過關了。1041201

朱立倫今天為立委李慶華助選受訪時表示,這是年輕朋友的創意想法,一些年輕朋友說要享受自己的缺點,他的額頭比較高、頭髮少一點,「讓大家看到我這個特點或缺點也滿有趣的」,臉書就是呈現他跟王如玄,讓大家批評指教一下也很好。

朱玄配宣傳影片盡是亮點 網友傻眼

(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競選官網One Taiwan今天正式上線,並在國民黨官方粉絲團上宣傳,還附上一支近1分24秒的影片。但這個影片不但完全沒有聲音,朱立倫額頭上還不斷出現「亮點」,也讓不少網友傻眼。

國民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宣傳朱玄配的全新競選官網,影片片長1分24秒,全是朱立倫與王如玄兩人雙手抱胸的畫面,兩人文風不動,只有朱立倫的額頭不斷發出亮光。影片推出後,已經吸引18萬個瀏覽次數,由於宣傳手法新穎,也立即引起話題。

導演鈕承澤在臉書分享影片,表示「匪夷所思」、「太經典了!」他並提出質疑,為什麼在這場大選中,國民黨到目前為止做的每一件事都在幫他的對手助選?!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直批,「這種廣告告訴我們,他們就是這麼無腦地浪費錢,而且還花錢把它宣傳出去。」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焦點大轉移,好奇「這是照片還是動畫?!」還有人打趣問「頭頂發光是哪招?」「想向電火球致敬?」「我怎麼只看到額頭再發亮XD!!!!玄姐的眼鏡也給她反光一下啊!」

對於這支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受訪時表示,這支影片想要呈現出「立亮」與「力量」的意涵。「立亮」顯現出朱立倫的「亮」,「力量」則是呈現出朱立倫的POWER。而由於網友KUSO朱立倫的額頭高,與其別人KUSO,乾脆自己KUSO自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