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贊成軍艦護漁引爭議 謝長廷出國散心

2016/5/6 22:11(5/6 2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6日電)內定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說,這次說「不贊成軍艦在第一線護漁」的事,遭到各種辱罵;他說,不需要再一來一往爭論,眼不見耳不聞為淨,離開一下,出國散散心,靜靜等待也好。

外傳謝長廷今天赴日本,不過,謝長廷幕僚受訪指出,謝長廷「今日沒有進辦公室,也尚未聯繫,所以無法回應」。

謝長廷晚間透過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個性就是命運,這次說「不贊成軍艦在第一線護漁」的事也是一樣,個性看不下去忍不住會講話,越講越被扭曲,「日本皇民、喪權辱國、藝妓」各種辱罵都來,雖然有點挫折和感傷,但冷靜檢討自己,目前講話身分尷尬。

謝長廷說,現在還是總統馬英九執政,要怎麼做是馬總統決定,也是當年大家共業的選擇,「該說的說了就好,自己也不需要再一來一往爭論,眼不見耳不聞為淨,離開一下,出國散散心,靜靜等待也好」。

謝長廷並沒有說明他去哪一國,不過這篇貼文,附上有許多鳥居的照片。105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