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聽到小白被虐死 蔡總統罕見停步受訪

2016/6/27 2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巴拿馬市27日電)海軍陸戰隊士兵虐狗事件,正在巴拿馬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今天罕見停下腳步受訪表示,「這個真是很不好、真是很不好,大家看了都很難過,我想國防部會做適當的處理」。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26日在YouTube貼出一段虐殺影片,全長80秒影片中有隻小白狗被鐵鍊懸吊,還被活活吊死。

蔡總統與隨團企業家早餐會結束後,面對媒體詢問,一向不停下腳步受訪的蔡總統罕見停步。在旁的維安人員擋住媒體,媒體急忙大喊「總統要講嘛!你們為什麼要擋?」

蔡總統連忙緩頰說,「他(外籍維安人員)聽不懂」;媒體見狀追問「妳要不要譴責一下虐待動物的人」?

蔡總統表示,「這個真是很不好、真是很不好,大家看了都很難過,我想國防部會做適當的處理」。

另外,媒體報導,蔡總統出訪,讓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延期,有些畢業生受害。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向國防部了解,畢業日期早在4月間確認,影響部分畢業生出國旅遊說法有點怪。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