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破冰 吳秉叡林淑芬議場內勾手合照

2016/7/25 17:20(7/25 1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立法院院會正在處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草案,就在休息時間時,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與立委林淑芬兩人手勾手合照,引發現場立委、媒體一陣搶拍。

立法院臨時會21日加開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民進黨團原計畫讓勞基法有關一例一休的修法初審通過,繼而進入院會二、三讀。但當天召委林淑芬沒出席主持會議,民進黨團派出吳秉叡到林淑芬家裡及服務處尋人,卻因撲空,造成當天委員會沒開成。

林淑芬22日受訪時說家裡電鈴壞了,所以不知道吳秉叡有來找她,但遭吳秉叡反駁「裝睡的人叫不醒」。

下午在院會休息時間,吳秉叡與林淑芬兩人勾手合照,上演大和解戲碼,在場的民進黨立委及媒體們也趕緊捕捉下這一刻,林淑芬事後更拿著兩人的合照,和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等人分享。105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