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全民調死亡交叉 柯文哲:首年不用在意

2016/8/27 14:14(8/27 14: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7日電)新政府執政滿百日,民調滿意度跌破5成,行政院長林全更出現死亡交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第一年的民調不用太在意,第2年才是真的自己的成績。

新政府執政滿一百天,台灣智庫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滿意度再降,林全滿意度更破4成,出現死亡交叉。

今天柯文哲出席第八屆SF世界盃電競大賽開幕式後受訪,對於新政府民調議題時指出,「坦白講,當家的都不容易,民調這種東西看一看就好,當做自己改進的警示」。

至於林全民調出現死亡交叉,柯文哲表示,新政府520才就職,預算也不是新政府編的,第一年的民調應該不算林全的,第二年的民調才是林全自己真正的成績。

另外,對於酒駕零容忍的議題,柯文哲指出,酒駕零容忍是努力的目標,立場也下不變的,但是不是要用一件事情去否定整個人,還有討論的空間。

蔡英文總統就職屆滿一百天,台灣智庫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閣揆林全的不滿意度較上月提升,蔡總統的滿意度為48.5%,較前次調查下降0.6%,不滿意度為38.4%,上升2.4%;林全的不滿意度為41%,上升1.5%,滿意度下降5.5%,只剩39.6%,滿意度和不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而民眾不滿意的施政,勞工休假政策、兩岸政策和年金改革政策排名前三名。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