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組團赴陸宣傳台灣安全 呂秋遠:我醉了

2016/8/29 09:29(8/29 0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說,中國觀光客不來,不是台灣不安全,而是中國不給去。組團去中國宣揚台灣觀光很安全,「聽到這種拉攏中國觀光客的政策,我也是醉了」。

呂秋遠說,到底是誰壓迫台灣旅行業者?蔡英文政府?不是吧!是那個「以政治決定旅遊目的地」的強國政府吧?中國的旅行自由,向來就是不自由,這次的緊縮政策,不是台灣不給來,也不是台灣不安全,而是中國不給去,怎麼會是怪台灣的政府?

呂秋遠說,要怪蔡英文政府,為什麼不要乾脆承認九二共識就算了。那麼先問問自己,願不願意承認自己為了賺某個顧客的錢,可以到戶政事務所改跟他的姓?

他說,中國觀光客為什麼不來?是因為政治因素,如果真有誠意,應該派蔡英文與林全組團,到北京閱兵,並且在中南海住一晚,順便跟習近平打兩圈麻將,增進兩岸人民維繫祖國統一大業的共同情感,為炎黃子孫盡一份力量。

他說,「組團去中國宣揚台灣觀光很安全?這樣可以增加中國觀光客源?不考慮努力增加其他國家客源、不增強自己的觀光競爭力,竟然是去宣導台灣很安全?聽到這種拉攏中國觀光客的政策,我也是醉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