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位發言人群挺柱 27歲美女里長入列

2017/3/25 11:58(3/25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5日電)拚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陣營今天公布發言人群名單,堅持「用壯育青」,包括年僅27歲的美女里長林京玲、選美常勝軍的黨代表朱珍瑤等9位發言人群,兼顧區域、男女比例平衡。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吳育仁上午主持「不走回頭路 改革要挺柱」記者會,介紹洪辦9位發言人,5男4女,平均年齡31歲。

37歲的朱挺玗是國民黨19全中央委員、高雄青工總會副總會長;32歲的謝宜萱是花蓮縣青工總會副總會長,也是19全黨代表;27歲的林京玲是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她說會支持洪秀柱因為洪勇於承擔。

45歲的陳茂嘉是新北市青工總會總會長,也是發言人群中年紀最長,他說國民黨要再起,必須全民挺柱。陳茂嘉也提到接下發言人工作,很多人得知後打來關心,由於各組候選人在地方人脈經營得很好,有許多不同意見,但這些都無法改變他對洪秀柱的全力支持。

此外,發言人群還包括19全黨代表朱珍瑤、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大陸事務部專員何天陽、19全黨代表林于翔,還有先前擔任洪秀柱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李昶志。

吳育仁指出,洪秀柱上任後堅持「用壯育青」,栽培年輕人來解決國民黨領導世代斷層的危機,很多年輕人過去在國民黨文化裡沒有發展機會,洪秀柱會根據過去1年為國民黨的努力,接下來完成4年對國民黨的改革,堅持國家發展的正確道路,主張深化九二共識,用和平協議終結敵對關係。

吳育仁說,這些年輕的發言人也符「九二共識」,因為許多都是1990年後出生的台灣新世代,過去被認為受盡呵護,但其實滿多有地方服務的經驗。也符合洪秀柱要打破過去的權貴、醬缸文化,不搞大造勢、吃飯活動,而是訴諸理念,結合行動,團結所有黨員往前邁進。

洪辦指出,發言人群兼顧區域、男女比例平衡,未來發言人群將在各地進行連署工作,最後現場大合唱洪秀柱2015年競選總統的主題曲「堅持」,喊出的口號是「不走回頭路 改革要挺柱」。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