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訪體感科技產業 賴清德:不怕貨比貨

2017/12/16 14:34(12/16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6日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參訪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智崴科技公司,體驗飛行體感科技,誇讚業者讓這項飛行體驗產業從無到有,並推銷至全球,不怕貨比貨,只怕沒有機會。

賴清德由高雄市長陳菊陪同參訪智崴科技,親自體驗體感科技,認識不同角度的高雄,體驗後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陳菊致詞首先感謝智崴科技到高雄投資設廠,她日前訪問澳洲時,有當地業者即表達要與智崴科技合作,讓高雄很有面子,也讓她走路有風。

智崴科技多名成員是賴清德的好友,賴清德說,他也了解智崴科技的創業與經營過程,尤其這項飛行體驗產業從無到有,推動和行銷十分用苦心。

賴清德表示,業者從開發到推銷第一套產品最困難,曾訪問多家業者,也多次訪問單一客戶,銷出第一套產品是「磨」出來的,恐怕連追太太也沒有這麼用心。不怕貨比貨,只怕沒有機會。

賴清德也以智崴科技推銷產品為例,分享給行政團隊,他說,人民期待國家改革,但改革不容易,也有困難;不過,即使有再大的困難,也要發揮與拿出功夫及誠意,以獲得人民的支持。

智崴科技總部位於高雄,是具有多元化與豐富數位內容創作經驗的科技公司。主要業務包含軟體及硬體的研發、製造與系統整合、新媒體體感劇院設計規劃與建置工作等。106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