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中部廟宇走春 民眾領取福袋排人龍

2018/2/18 13:01(2/18 1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吳哲豪台中1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中部的廟宇上香、發紅包福袋,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等候。

蔡總統今天上午先到台中市梧棲區浩天宮,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等候,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都到場發送紅包、與民眾拜年。

蔡總統一到現場便與在場民眾握手拜年,要進入廟內時,突有一名男子竄出大喊「菸捐為什麼要漲價」等語,被警方與維安人員架開帶走,蔡總統參拜後與廟方人員合照,接著在門口發送福袋,不少人接過福袋大喊總統加油。

蔡總統接著到彰化市南瑤宮上香,同時發放福袋給民眾,抵達前彰化市南瑤宮前方的台一線省道中山路排了近300公尺長的人龍。

蔡總統在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陪同下,先進入南瑤宮向媽祖上香祈求國泰民安,緊接著在南瑤宮外發放總統福袋。

蔡總統一邊發放福袋,一邊祝福民眾新年快樂,不過有2名抗議人士也跟著排入領取福袋的隊伍,想要利用和總統面對面的機會表達抗議,不過這2人都在領到福袋前就被負責維持秩序的員警帶走,也有民眾高呼總統加油,為蔡總統加油打氣。

蔡總統下午將到南投縣松柏嶺受天宮、雲林縣西螺福興宮與嘉義市嘉邑城隍廟參拜,並發送福袋。(編輯:張銘坤)107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