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光明磊落 有事衝我來

2018/6/25 13:59(6/26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5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是見過地獄的人,一路走來正派、正氣,不怕任何挑戰,是光明磊落的漢子,有事衝他來,這次選舉也要集合所有正派的人向前走。

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黨部頒發29區主任委員、顧問團長、後援會長、總幹事等主要幹部聘書,也向前立委林鴻池頒發「市競選總部總幹事」聘書。他致詞時做上述表示。

侯友宜各區主要競選幹部包括立委林德福、羅明才、李鴻鈞,前立委江惠貞、前副縣長蔡家福,以及各區前、現任農會幹部及地方民代。議長蔣根煌、市議員林國春、王建章出席相挺,前立委吳育昇主持授證儀式。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他不認為選舉就是拉低、糟蹋別人才能成就自己,民進黨中央執政沒辦法贏得民眾的信任,這場選舉對手一定舉全黨全國資源,打垮新北市、打擊侯友宜這個重中之重的首要目標。

針對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擔任新莊區後援會長,媒體問是否有與親民黨整合,侯友宜表示,李鴻鈞跟他是老朋友,在這次的選舉非常謝謝李鴻鈞給他很多的支持跟鼓勵,希望各政黨的好朋友,都給他一點支持的力量,讓他能夠贏得選舉。

至於有人質疑文大大群館消防安檢有問題,侯友宜表示,文化大學每兩年都有做公安申報,台北市政府的都發局都有通過,而且都有安全的核定。

侯友宜強調,有本事就對著他侯友宜來,他做事問心無愧,光明磊落坦蕩蕩。

有議員質疑大群館地下室違規,侯友宜表示,每兩年都有跟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做公安申報,都有通過,這可能要去問都發局。(編輯:張銘坤)1070625


延伸閱讀》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 6大重點一次看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