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將登場 AI功能成主流

2017/2/24 2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德里24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手機製造商將設法以人工智慧和其他創新功能來吸引新消費者。

法新社報導,除了華為和樂金(LG)等手機大廠將推出新智慧型手機外,諾基亞(Nokia)和黑莓公司(Blackberry)也企圖以新機捲土重來。

據信諾基亞將在為期4天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中推出數款新機,包括新版本的經典諾基亞3310手機。

黑莓公司傳聞叫做Mercury的新高階手機將首度亮相。就跟諾基亞一樣,黑莓公司的新機授權給大陸製造商生產。

三星電子將不會在這次大會中推出任何新機。去年Galaxy Note 7傳出數起爆炸事件後,三星已停止生產Note 7。

三星是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但根據顧能公司(Gartner),三星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占率萎縮整整2個百分點,來到20.5%。

全球第2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蘋果公司(Apple)則不會出席這次通訊大會。

研究機構CCS Insight預測,2019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出貨量將達23.5億支,高於2014年的19.6億支。(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