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光復馬基隊探訪無依與退伍獨居老人

2016/2/6 12: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6日電)今天是小年夜,澎湖縣長陳光復與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利用節前探訪轄內的貧病弱勢、單身退伍老兵、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致贈禦寒棉被與養生民生用品,提前賀年。

陳光復今天由澎湖社會扶助關懷協會理事長陳俊成等人陪同前往馬公光復與案山里等破舊的房舍探訪貧病無依的陳姓等民眾,除了致贈禦寒棉被與民生用品外,囑附安心過年,有任何問題可打1999縣府會給了協助。

陳光復對於今晨的強震造成台南等重大災情和民眾傷亡,由於早年有不少澎湖民眾,移居台南地區,表達關心,祈盼所有旅外民眾都能平安。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則由政戰處長方嘉祥率官兵代表前往白沙感恩安養中心及湖西鼎灣、東石等村里轄區單身退員、獨老與弱勢家庭訪視,轉達隊長彭玉家年節關懷之意,並致贈紅包、年節禮盒與養生飲品,感受過節氣氛。

彭玉家表示,農曆春節是民眾最大的節日,隊部在戰備任務之餘,均會派員前往轄區內探視退伍前輩及獨老與弱勢,展現軍民一家的關懷義行。1050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