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情人節甜蜜 淡水漁人碼頭放閃

2016/2/12 18:36(2/12 2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府農業局今天表示,將於14日西洋情人節下午2時,在淡水漁人碼頭商店街小舞台,舉辦「漁人碼頭-閃閃惹人愛」情人節活動,有為愛放閃,打卡送禮活動。

農業局表示,情人節就是要放閃,14日有放閃有「禮」大挑戰等活動,內容豐富多采,適合情侶或夫妻,把握春節最後一天假期,到漁人碼頭一日愛情輕旅行。

農業局表示,當天下午2時至5時,在活動現場,情侶手持現場拍照道具,與活動背板拍照打卡,並上傳到自己專屬臉書(facebook)頁面,即可兌換甜滋滋小禮1份。

農業局說,情人橋不僅是漁人碼頭著名的地標,想要看夕照美景,淡水漁人碼頭更是首選之處。情侶在這個特別的時刻,不只感受浪漫的氛圍,更要同心合力一起來參與愛的挑戰。

農業局特別規劃「有愛大聲說」,及「為愛向前衝」挑戰賽。每種挑戰賽獲勝的前3組 ,分別可獲得港區商家waterbay情人午茶券、情人禮券及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時尚綜合巧克力小禮盒。

農業局表示,兩人相揪一起參加「有愛大聲說」挑戰賽,合力大喊「我愛你」,分貝最高的前3組,就可以把愛的小禮帶回家。

「為愛向前衝」挑戰賽,須在指定起點,由一方以公主抱、肩背等方式將對方送至終點,先抵達終點的3組情侶為獲勝隊。每場次邀請6組情侶,參賽的每對情侶皆可擁有拍立得紀念照一張。105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