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立主播黃詩婷 轉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2016/5/3 19:16(5/3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3日電)三立電視新聞主播黃詩婷,轉任新北市府新聞局專門委員,將擔任市府副發言人,展現市府提供年輕人發揮的舞台,與參與制訂政策的機會。

黃詩婷轉換跑道,從媒體人身分,進入新北市府服務,昨天到任第一天,就緊隨市長朱立倫的行程;今天也全程在市政會議中緊盯會議過程,期待很快能進入狀況。

她今天表示,「一切都在學習中」,以往擔任媒體記者與主播時,主跑路線為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在這次總統大選期間,也隨行採訪朱立倫,全台走透透。

黃詩婷說,由於以往在電視台服務期間,都是要找到新聞議題的哏,注重的是新聞焦點,但,接掌新職位後,面對的是整體市府施政主軸,會努力的學習。

市府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為了培養新人,給予創新發揮的舞台,也在公部門有機會參與制訂政策,加上有時候分工與職務代理,他向市長建議市府設置副發言人。

這兩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為,新北市長選舉期間,曾隨行朱立倫的市府新聞局主任秘書葉元之、以及新到任的新聞局專門委員黃詩婷,2人擔任副發言人職務。

林芥佑說,朱立倫同意這項建議,並認為,「給予年輕人多發揮的機會是好的。」 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