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廣埔里茭白筍 南投辦美人腿選拔

2016/5/29 17: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縣29日電)為了推廣埔里的茭白筍,南投縣政府及埔里鎮農會舉辦美人腿節,有來自國內外的20名佳麗競逐后冠,期盼成為最佳代言人。

第10屆2016美人腿節今天在埔里鎮的友山尊爵酒店進行決賽暨閉幕,比賽由南投縣政府及埔里鎮農會主辦,埔里鎮上的金都餐廳、天泉溫泉會館、天水蓮飯店等多間餐廳也都共襄盛舉,配合美人腿節設計茭白筍料理。

主辦單位從上百名的參賽者中選出20名佳麗晉級今天的決賽,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來自於聖文森的黑美人馬拉多納(Maridonna),而評審們將針對儀態與才藝選出美人腿公主,獲得公主榮銜的佳麗也將獲得新台幣10萬元的獎金以及后冠。

為了配合美人腿節活動,埔里鎮農會也規劃4條農村體驗路線,民眾可以暢遊埔里鎮的特色農村與社區,農會也製作了茭白筍導覽地圖,遊客可以依照地圖按圖索驥,尋找在地的茭白筍美食,品嚐來自南投埔里的在地美味。

埔里美人腿節活動今年已是第10屆舉辦,南投縣政府有意在明年停辦,改成規劃農村體驗等方式推廣埔里茭白筍等在地的農特產品,因此今年選出的冠軍可能會成為末代的美人腿公主。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