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騎士遭開單 員警竟傳交友簡訊

2016/5/29 20: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9日電)台中市一名女騎士在西屯區被員警開單後,竟接獲員警以LINE傳訊息想交友,女子不滿員警擅自查個資傳簡訊。警方今晚說,將調查,依規定嚴查究辦。

這名女騎士在臉書發文指出,前兩天在西屯區西屯路與東大路口未依規定採取兩段式左轉,遭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陳姓員警開單。結果當晚竟還接到這名員警以LINE傳來訊息說「不知道是否有這個榮幸認識妳呢!」

員警此舉讓女騎士氣炸了,在臉書發文說「覺得很扯,要業績也要把咩!」她質疑員警在開單後,還查詢她的個人資料取得手機號碼後,再擅自以LINE傳交友訊息來,讓她覺得「真心覺得瞎爆了!」

對此,第六分局晚上指出,有關員警舉發交通違規疑有不當查詢個資等情事,六分局督察組已派員立案調查,將依規定嚴查究辦。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