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低碳健行園遊 食在有夠讚

2016/7/23 14:36(7/23 15: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澎湖縣政府23日清晨在菜園休閒園區舉辦「繽紛澎湖、漫遊花海」,健康齊步走,會後則在縣府前廣場品嚐「樂活低碳、食在有夠讚」低碳飲食,低碳樂活,活力百分。

澎湖縣政府今天分別在菜園休閒園區和縣府前廣場舉辦「繽紛澎湖、漫遊花海」健行活動和「樂活低碳、食在有夠讚」低碳飲食園遊活動,縣長陳光復率縣府員工和各鄉市公所與民眾熱烈參與,雖然一大早天氣炎熱,仍吸引超過千人參加,場面熱絡。

陳光復今晨一起與千餘位縣府員工和民眾齊步走在菜園休憩園區,場區綠蔭盎然,各色花海迎風搖曳,讓民眾身心舒暢,健康樂活的迎向美好人生。

陳光復隨後在「樂活低碳、食在有夠讚」鼓勵全民節能減碳,從日常生活中省油省電做起,也可以從飲食中做到,呼籲全民共同參與節能減碳,力行低碳生活,減緩地球暖化,同時透過活動,讓民眾對於低碳飲食有基本認識,一起響應低碳的飲食習慣。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