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當選花蓮市長 魏嘉賢:愛花蓮如家

2016/8/27 19:13(8/27 1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7日電)花蓮縣第17屆花蓮市長缺額補選,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大贏主要對手張美慧近4000票,當選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10年來始終如一愛花蓮這個大家庭,未來要凝聚大家更團結。

魏嘉賢為現任議員,已有問政10年經驗。大學畢業後參加高考分發花蓮縣衛生局擔任醫事放射師,後來因為父親期望,轉而踏入政壇,連任花蓮縣三屆縣議員。

魏嘉賢說,從公務人員而踏入縣議員選舉,感恩鄉親的支持才能順利當選,在三屆議員任內秉持專業問政,更時時警惕自己莫忘當初參選議員初衷,更加努力服務鄉親。

此次參選市長,魏嘉賢謝謝大家讓他應徵上花蓮市長這份工作,他說,誠懇的把自己履歷展現給所有鄉親好朋友。從政10年來始終如一、一本初衷,對市民的每一件事情親力親為。

魏嘉賢表示,愛花蓮市這個大家庭,花蓮市必須和縣府合作,讓花蓮市進步再躍進,成為花蓮人的驕傲,也要讓選民不會失望。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