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推藥師佛文化節 首創腦波電子籤

2016/9/29 18:55(9/29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9日電)新北市政府結合慈法禪寺於10月23日在板橋體育館辦理「藥師佛文化節」,現場不僅有千位僧侶誦經祝禱,並獨步全台推出「心誠則靈藥師佛吉祥電子籤」,透過腦波感應求籤。

市府今天舉行藥師佛文化節記者會,民政局長江俊霆及淨耀大和尚等僧侶居士參與,現場還找來年輕人大跳反毒街舞及演出防疫行動劇,氣氛莊嚴又輕鬆。

淨耀大和尚指出,國內接連颱風災害頻傳令人憂心,這些都是「藥師經」所提的「非時風雨難」。人心的不調和,必然會召感強風、暴雨或強震。

他表示,大家應該善用現世安樂的藥師法門,在藥師佛12大願的功德護佑下,即時能災害消除,也讓人人心中平和,遠離不滿,瞋恨的煩惱。

慈法禪寺表示,今年藥師佛文化節會場將分為內外兩區,內場將由千位僧人參與法會;外場則設置「12藥叉祈願區」、「僧人公仔彩繪區」以及「Q版藥師佛平安氣球製作區」,讓參與民眾也可以體驗宗教趣味活動。

慈法禪寺表示,今年特別安排「心誠則靈藥師佛吉祥電子籤」,首創透過腦波感應來求籤,民眾只要心中默念所求願望,儀器就可以透過腦波斷定吉凶。

「心誠則靈藥師佛吉祥電子籤」共有56首籤詩及建議事項,民眾戴上儀器,必須心無旁鶩的向藥師佛詢問心中疑惑,7秒後分析結果會出現,讓每個求籤的人,都能得到圓滿的人生解答。105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