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昇恆昌歲末送暖金門生命線 盼珍愛生命

2016/10/25 18:38(10/25 2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5日電)又到了歲末各公益團體最需要經費挹注時期。昇恆昌副總白國良代表公司捐款新台幣2萬元,連同之前的員工喝咖啡公益捐款項,總計近5萬元,讓金門生命線備受激勵。

金門縣生命線自民國103年底成立以來,除1995協談專線的服務,並到各國中進行問題處理、自殺防治課程,協助青少年看見問題面對問題及處理問題;生命線同時到各社區協助老人家認識壓力學習紓壓方法,更在海岸巡及軍隊進行工作壓力、人際關係等心理衛生課程,足跡遍及大小金門,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不過,生命線必須有經費,才能提供永續服務。生命線協會指出,生命線成立後,昇恆昌在104年捐款20萬;今年,昇恆昌江松樺與總經理江建廷得知金門生命線歲末經費短絀極需奧援,特委派副總白國良到生命線捐款2萬元。

白國良在生命線成立時,在金湖廣場發起員工愛心咖啡活動,只要員工喝愛心咖啡,可順手做公益支持生命線的服務,1年來累積2萬8000多元,一併送暖到金門生命線,生命線工作人員十分感恩。

金門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李金振表示,感謝昇恆昌對金門地區公益服務不遺於力的支持並捐款,這是社會企業家的模範;期盼昇恆昌拋磚引玉能引起更多在地企業與鄉親重視生命的價值,攜手共同守護生命。

生命線表示,民眾小額捐款請匯到元大銀行金門分行,社團法人金門縣生命線協會,帳號(806)20602000039159。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