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職辭信已請柯文哲交給新常董

2016/10/27 19:21(10/27 2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指出,最近「頭髮掉很多,有很多冤屈」,且完全不戀棧職位,也告知市長柯文哲把辭職信交給官股常務董事。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財政建設部門質詢,議員汪志冰質詢時,要求韓國瑜上台備詢,汪志冰先問,從8月起,風風雨雨,現在感想為何?

韓國瑜說,不是從8月,是從6月算起,這半年時間,「覺得頭髮掉很多,心理壓力很大,可是有覺得很多冤屈,很矛盾」。

汪志冰問,什麼時候跟柯文哲會面,辭呈何時提?韓國瑜說,和柯文哲在6月上旬見面,差不多在9月26日提出辭呈。

汪志彬提到,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日前表示,農產公司未善盡穩定市價,且董事內有不同貿易商,很難拿捏,是否說明。

韓國瑜說,這是41年前設計,民股本身有業者身分,陳吉仲可能是這個意思,且媒體有報導,陳吉仲有和拿捏不定的民股接觸。

韓國瑜表示,在農產公司做3年8個月,只開除3個員工,第1個是做20年的拍賣員,因為偷香菇被開除,第2個抓到警衛打電玩,直接開除。

他說,第3個就是陳吉仲的第一號愛將,因不服從命令,造成公司重大損失,兩大過開除,現在是陳吉仲第一號愛將,並負責台灣蔬菜水果大量進出口業務,「農產公司兩大過開除的員工當垃圾,他當黃金再用」。

汪志彬詢問韓國瑜,立委段宜康提到農產公司亂花錢,端午、中秋亂發高額獎金,這有無弊端?以及官股新任常董林秋慧希望他留任的看法。

韓國瑜表示,公司有600個員工,有500個是夜勤,感覺員工的肝臟負荷過度,為何要讓員工練氣功、大量休假,因為是農產公司是交易平台,主要是人才。

韓國瑜說,對位置一點不戀棧,有更大的舞台願意有更大的發揮和挑戰,也請柯文哲,把辭職信新的常董,提交董事會討論。105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