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不戀棧農產公司總經理職務

2016/10/27 19: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至議會備詢,被議員問及願意到台北市府工作,韓國瑜說,願意,真的想替市民服務。他事後受訪時說,辭職信意味決不戀棧總經理職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表示,韓國瑜的辭呈已在他抽屜裡,只等新董事長上任就會去職。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財政建設部門質詢,議員陳重文追問柯文哲曾邀請韓到市府任職原因,也詢問是否還願意到市府工作,以及寫辭職信給柯文哲原因。

韓國瑜表示,願意到市府工作,而且是真的想替台北市民服務。

韓國瑜說,當初柯文哲知道農產公司績效良好後,雙方透過朋友聊天,兩人相談甚歡,但他受農委會委託任職農產公司,去留須經董事會任免,沒想到被傳成戀棧職務,還提到陰謀論,所以才先把職辭信交給柯文哲,若柯文哲轉給官股董事開會後,就完成辭職。

韓國瑜受訪表示,辭職信代表一個決心,意味決不戀棧總經理職務。105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